詢價專線:
    TEL:04-25682233
     FAX:04-25682299
詢價 / 傳檔 E-mail : mc02@ms47.hinet.net
 
明琦印刷簡介 專業印刷設備 一貫作業流程 貼紙印刷類別 聯絡明琦印刷 回首頁 網站導覽
 
明琦貼紙印刷公司
UL貼紙,貼紙印刷  
 
明琦貼紙印刷公司,印刷工廠直營   明琦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
      成立於西元1985年,至今已有多年歷史,現為中部地區最具專業技術及規模之商標專業印刷 ,歷年來承蒙各界先進的支持與指導,讓我們有機會不斷的吸取各項新知、累積經驗與技術、並獲得 CSA / UL / CUL 等國際權威認證授權
     因應市場及客戶需求,本公司擁有三大生產線,分別為各式彩色印刷、網版印刷、各式銘版印製等。特引進完善設備,並擁有專業美工與專業印刷技術團隊,除了提升技術與印刷品質,更能有效達成客戶需求及提升客戶滿意度,創造客戶商品更高的附加價值。
     各項齊全的機器設備是我們的特色。一貫化的作業流程更是我們的一大優勢,從專業熱忱的業務團隊接單、美工設計、排版、內部校稿、製版、印刷、成型、品檢包裝、出貨。
     全部流程皆於廠內一貫作業完成,除可有效掌握產品進度,在成本、品質、效率、交期掌控方面,我們都擁有比別人更強的競爭力。

工廠直營   品質保證

 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        明琦印刷團隊的服務與品質獲得眾多客戶的信賴與支持,更吸引國內外多家知名企業與之合作。您只需安心委託明琦,我們絕對用心以待,全力以赴,以最迅速確實的效率,最優良精美的品質,最合理的售價 以客為尊的服務,來迎接客戶交付的 使命,讓您無後顧之憂。
      我們竭誠歡迎您來電洽詢與蒞臨 指導,讓我們能有為您服務的機會, 謝謝。

.※明琦 彩色印刷經營理念
        明琦彩色印刷團隊以誠信為中心原則,並以創新的思維、熱忱的服務精神及專業的技術,提供每位客戶高品質、低成本的卓越產品。 以朝全方位貼紙包裝印刷廠邁進,提供更優質貼紙印刷服務。       

  各式貼紙、軟管印刷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明琦用心,顧客安心。
貼紙印刷,銘版印刷 ※主要生產類別
1.銅版紙、鏡面銅版紙系列商標貼紙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珠光紙、霧面珠光紙系列商標貼紙。
3.金箔、銀箔、金龍、銀龍系列商標貼紙。         4.PVC、PET、PP合成紙等系列商標貼紙。
5.模造紙、牛皮貼紙、易碎等系列商標貼紙。     6.透明特多龍、透明麗龍等系列商標貼紙。
7.靜電膜(透明、不透明)系列商標貼紙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.不殘膠、撕不破系列商標貼紙。
9.各式雷射貼紙、UL特多龍系列商標貼紙。        10.PU、波麗系列銘版貼紙。
11.模內貼(透明、不透明)系列商標貼紙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.不織布、布標系列印刷、軋型加工。
13.各式反光、夜光、螢光貼紙印刷加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 14.各式PC、壓克力、金屬銘版。
15.水轉印、轉貼、感壓系列商標貼紙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6.各式網版印刷系列商標貼紙。
17. UL / 3M電子膠帶材料沖型、印刷加工。          18.整捲式軟管皮、積層材料印刷加工。
 
        
明琦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大雅區大林路340號   TEL:04-25682233( 代表號 ) FAX:04-25682299     詢價 / 傳檔 E-mail : mc02@ms47.hinet.net 
  請尊重著作權,站內一切嚴禁轉載 Copyright c © www.minchi.com.tw    Google PageRank Checker
 | 銅版貼紙印刷 | 珠光貼紙印刷 | PP合成貼紙印刷 | 牛皮貼紙印刷 | 紋身貼紙印刷 | 反光貼紙 | 特多龍標籤印刷 | 透明貼紙印刷 | 特殊自黏商標 | 雷射標籤印刷 | 燙金貼紙印刷 | 消銀龍標籤印刷 |